20100316

在眼淚中學習道別

常常,不自覺的紅了眼眶,
常常,想起妳開朗的笑,
美麗又大方,
好喜歡看妳穿裙子,那樣的好看。
所上跟妳互動最少,
印象中,妳就是那麼的開朗,總有燦爛的笑,好氣又好笑的大叫,
朝氣滿分,
只是,妳怎麼就再也不回來了?
大家好想妳啊!!!

去為妳上香,看妳把拔馬麻底迪堅強的模樣,很心疼,
所上大家各自悲傷流淚,談論著妳,摺著紙鶴,用各種方式想念妳,
道別很不容易,我們在眼淚裡學習。

心裡空了一塊,
不想接受意外就這樣輕易帶走一條開朗的生命。
又是五年前,類似的撞飛,
我好怕,
夠了!
夠了!

豬豬頭,我也好想你說,我最想疼你,
你應該不會吃醋我為大玲吃素唸佛回向跟摺蓮花吧,
我寧願相信你現在都很好,心裡有平靜,在一個溫暖和平的世界微笑,
或幻化為另一個生命,過得很好的就像你告訴我的那樣。
我好想你。